August 15, 2019

照片: 相框盆栽與恐龍

準備來開一個新系列。
專放我平常亂拍的照片。
2019. 8.19: 結果照片不知為何傳不上來,晚點再研究看看。

上週六講座結尾有個療癒植栽DIY活動。
做的時候挺簡單的,但是我是爛手指(綠手指的相反,不知道是不是這麼說,哈),有點擔心養不活。

拿回租屋處放在共用空間,室友居然偷偷倒水到我的盆栽,我不僅看到葉片上有水,水胎(顏色像土,但是外型跟手感像海藻,名稱是講師口述,不知道文字是不是這樣寫)也非常的濕。但其實講師說,回家後第10天才能澆水。虧我忍耐的要死,每日看三回,超級想澆水,都忍住了,最後居然敗在無良室友身上。

亂餵多肉喝水的結果就是,像花外型的那株,輕輕一碰,葉片就全部掉落了 T_T。請教同事之後,發現能留下來再養看看的,幾乎沒有。不管,先把水胎全部拿出來擰到九分乾,再把同事幫忙挑出來的葉片照她教的平鋪在水胎上,這幾天觀察看看吧,說不定就長出來了呢?

#說好只放照片結果不小心又廢話了一堆

再來是恐龍。
昨天我自己跑去看了電影柯南,看完心不在焉的邊走邊寫心得,結果突然感覺我身邊好像有人跟我擦肩,一抬頭,居然不是人,嚇我一跳,原來是恐龍外型的擺設。

還算逼真,連眼睛都會眨。表情也很傳神。我試著拍了幾張,卻一直抓不到最喜歡的角度,只好將就一下囉(試拍試太久,連路人都過來叫我幫她跟恐龍拍合照)。

#這段廢話比較少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