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02, 2019

政治之我見: 台灣獨立?

台獨請投蔡英文的畫外音是,不投他韓國瑜就是台獨?這是怎樣?恐嚇?紅色恐怖?

但,嚴格來說,我對於台獨這個詞並不是很認同。
台灣本來就是獨立的一個國家,並沒有被殖民或被其他國家統治。

外蒙之所以要獨立,是因為他們本來隸屬於中國國土的一部分,但我們並不是啊。

我們有自己的政府,自己的法律規章,自己的護照(我們可以免簽的國家就跟共產中國不一樣啊)。

說到底,還是被洗腦的太嚴重,所以大家才會覺得台灣必須要 "爭取獨立"。

我倒覺得,與其說獨立,不如說正名。
把容易跟共產中國混淆的國名改為地域性的台灣國(或者其他,只要國民一致同意)即可。"爭取"?就不用了吧。

#韓黑就是我
#你獨不獨我不知道_反正我是獨了
#其實藏不住的不只貧窮咳嗽跟愛情_還有政治立場跟國家認同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