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03, 2019

樂多,再見~

昨天想從我的樂多部落格找資料的時候出現 404。

不管是用關鍵字 google, 還是直接輸入後台管理頁面的網址,全部都 404。

隱約覺得不太對勁,查了一下,我才發現,樂多去年底就已經公告今年四月要收攤,還提醒大家去備份,甚至還提供了專門備份的工具/網址。

但我自從習慣在手機發文,又發現 blogger 有專用的發文 app 之後,就幾乎是把樂多棄置,根本沒注意樂多發生了這麼大的事情。我真的是太遲鈍了....@@

除了文章,還有一堆543的留言,都沒來得及備份,那些都是我的青春汗水(?),我的喜怒哀樂 (甚至有位網友已經往生了,隨著我的部落格消失,他的足跡也一併消失了!),我真是超級傷心的。

從昨天查到這個消息,到現在,我都還不敢相信這是事實,一直有種不太舒服的感覺,甚至有點無法集中精神工作。於是,我決定還是寫篇文章哀悼一下,也算替我失去的過往做個紀念。

謝謝你曾經給過我的一切。再見了,樂多!

(因為我已經很傷心了,雖然知道是我自己沒注意,但是負面責罵的話就請不要說了,感謝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