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21, 2023

記食&飲: 健康餐盒vs.咖啡

自從吃過幾次健康餐盒之後,我發現我原來是個不健康的人,因為我老覺得健康餐盒都超級不好吃的~
咖哩優格雞胸肉 @信義誠品美食街
咖哩優格雞胸肉 @信義誠品美食街

大部分的健康餐盒裡面的蔬菜(菜葉類),只要沒另外附加醬料,就完・全・沒味道!連鹹味都很淡。

這真的不是給病人吃的嗎?

甚至連有調味的主食肉類,都淡到我想去請店家幫我再加一倍的調味……

我還滿好奇的,難道所有吃健康餐盒的人,口味都這麼淡嗎?我平常也是自詡吃很淡的人,但是健康餐盒裡面的菜,我真的,吃不出味道,感覺就是在吃草。

其實平常吃生菜沙拉我也可以完全不沾醬,但是健康餐盒裡面這種煮熟的菜葉,幾近沒調味的調味,我真的吃得很崩潰。

好險吃完之後,跟朋友一起去喝了杯咖啡,滿足一下我的味蕾。
卡布奇諾 @Lady Nara
卡布奇諾 @Lady Nara

是說,Lady Nara 真是間奇妙的餐廳,雖然是網美店,但是他們的飲料跟食物,都在一定的水準,包括咖啡,也剛好符合我的口味。

也許有人會說,這有什麼好稀奇的?但我覺得這其實滿難得的。先別說他們能夠把食物跟飲料都做得既美觀又美味,主要是,咖啡甚至還不算他們的主打商品(應該),而他們卻願意花功夫把這種商品也做好,真的很用心。

話說回來,我之前通常都喝美式,咖啡香氣恰到好處,而這次喝卡布奇諾,也讓我驚艷。

因為卡布奇諾很容易太苦,但這杯不會。而且,其實我本來想換燕麥奶,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奶加在咖啡裡面的味道,但服務生沒聽清楚,所以點了正常口味的卡布奇諾,沒想到他們家的卡布奇諾,奶味與咖啡味的比例調配得不錯,好喝。(服務生運氣不錯,要是不好喝,我可能就發飆了,因為點餐居然點錯XDDD)

跟我一樣毛病的人,可以試試看他們家的卡布奇諾。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