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24, 2019

負評: Home Shop

某個週末的午後,我在有店面的 Home Shop 跟路邊攤,各買了一件衣服。

前者是原價將近 $2000 的洋裝,後者是 $590 老闆主動降價到 $450 的七分袖上衣,材質一樣是雪紡紗。

各穿一次後,路邊攤上衣沒事,定價快 2000 大洋的洋裝裂了一道。

這故事告訴我們,不要相信有店面就有品質。

#打去店家想得到安慰_一句沒有還被勸直接拿去附近修理
#記住你了
#HomeShop

以下順便帶上我今天發表在他們網站的評論:

之前在這裡買了一件洋裝,結帳之後我表示想檢查一下衣服縫合處有沒有問題,店員馬上變臉,還質疑我不了解他們產品品質,我想他們對自己產品這麼有信心,就真的沒有仔細看。結果只穿一次,右側衣服縫合處就鬆脫&出現很長一道開口,我還第一次看到衣服開口笑,真不敢相信!拿回去修,小姐還質疑是我弄壞,甚至說尺寸是否不正確。買到品質差的衣服,還要被暗諷身材不好,簡直莫名其妙!真是一次極差的消費體驗!!要在這裡消費的人請三思!!!
(順便同意另外間分店的一位留言者,這品牌真的是衣服料子沒多好,但是價位卻偏高,同一天,我在附近路邊攤買了類似的衣服,不但便宜2/3, 質地也比較軟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