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08, 2023

記食: Coco Brother 椰兄泰式定食

有點懶,簡單介紹一下就好。



我點的是綠咖哩椰汁雞定食(圖下),主菜跟青木瓜沙拉好吃,湯普普。

友人點檸檬魚定食(圖上),加價點了冬蔭湯,但是據說主菜跟冬蔭湯,都普普。

飲料是單點,都是泰式奶茶,一冰一熱。我是熱的,我覺得味道夠濃,香料味也跟我印象中的泰奶一樣,滿好喝的,不過當然也跟典型的泰奶一樣,偏甜,不喜歡太甜的人,建議選其他飲料,或者像我朋友一樣點冰的,冰塊稍微融化之後,應該會比較不那麼甜。

這裡的優點就如他們主打的一樣,一份定食就包含主食、白飯、沙拉跟湯,價格也滿親民的。一個人想一次吃到完整的泰式料理菜式的時候,是真的可以考慮來這裡用餐。

再來就是餐廳的裝潢,還滿漂亮的。尤其是當天的地下室,因為營業時間快到了,剛好沒人,讓我拍到了很像一回事,頗有南島風情的照片,還不錯。



#感謝朋友請客

No comments: